逗莎包

脑洞难产综合征兼懒癌晚期患者。

【刘卫】丧病脑洞来一发【慎入】

   卫青觉得刘彻即使变成了女人也还是那么盛气凌人,哪怕是像这样安静地沉睡,也似乎随时都会睁开眼,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就仿佛长剑,总会刺得人中心寒凉。     其实他也有温柔如渭水春风的时候,只是他觉得这与他一心所塑造的威严帝王形象着实不相称,所以便把一湾春水换成了双股寒剑,让所有人都在他面前小心翼翼诚惶诚恐。刘彻做到了,对此他很满意,可是卫青心里总有点可惜。       
  不仅是眼睛,就连鬓角也像裁过一般锋利,连带着高挺的鼻梁也如斧削刀刻,还有那常常紧抿着的下垂的嘴角,于是再好看的脸都不由得生出几分阴鸷刻薄。 一点一点地,卫青试图把眼下的这个沉睡的女人和他印象里冷峻的君王重合起来。眉毛虽然一样修长,但有点太细了,鼻子也是一样过于秀气,不过眼角还是一样斜逸,睫毛仍然浓密,最原封不动的还是嘴,双唇依旧抿得那么紧,下垂的嘴角依旧是只有别人费尽心思才会赏脸一翘。其实陛下是很容易高兴的,虽然生气更容易。卫青漫无边际地想着。     
    所以才说他喜怒无常嘛。不过再喜怒无常,也总是有迹可循,所以有时候卫青不太能够理解,明明那下垂的嘴角已经垂得更厉害了,皱起的眉峰又凑近了些,怎么对面的人还是不知死活地滔滔不绝呢?    
   “可我们又没有你那么聪明心细,况且你不是说过陛下眯起眼来就是要生气了,可是上次他明明拉着你说他很高兴……”公孙兄弟也表示十分不解,卫青真的觉得这种时候他的内心几乎都是崩溃的。
   大概是他平时总是板着脸太严肃了,如果多笑笑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误解。卫青突然打了个寒战,一个可怕的念头涌上来。 不不不,这太大逆不道了。他这么告诫自己。嘁,这有什么大不了的,他(她?)又没醒又没有人看见。另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。 可这总不太好吧。有什么不好的,只一下而已。就算他(她?)知道了,也不会怎么样的,试试吧。真的没事?没事,再不动手以后就没有机会了。好吧,就这一次。
   终于决定后卫青倾身向前,不禁又回头看了看,确定真的没人之后,慢慢伸出双手,食指轻轻停在刘彻的嘴角边,然后……帮他(她?)做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。
    额,好像更加奇怪了。果然还是原来的样子好啊。卫青有点沮丧地移开手。再仔细端详一番,总算恍然大悟,终于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,胡子!
    刘彻变成了女人,没了最重要的胡子!
    等卫青回过神来,他已经拿着毛笔站在了刘彻的榻前。卫青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被鬼神附身了。
   你当然被鬼神附身了,他都能平白无故变成女人,你又有什么事是做不出来的。那个声音又出现了。
   是啊,都已经这样了,也不在乎多这么一下。卫青俯下身,心跳得厉害,好像比刘彻第一次吻住他的时候跳的还厉害,握笔的手也在微微颤抖。没事,没事,一下就好。深深吸了一口气,心跳似乎也平稳了许多,这时,卫青在一双深不见底的黑眸中看见了自己微小的倒影。
   “仲卿,你在干嘛?”
   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5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逗莎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