逗莎包

脑洞难产综合征兼懒癌晚期患者。

【佐希/希佐】进化论05

原创人物注意

感觉越写越长,完结遥遥无期orz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  02  03  04

05

关于Ultraman进化史的探索,就这么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队长选举而被耽搁了。与此同时,各个机构,也将进行内部调整,佐菲和希卡利很难分心在其他事情上。在之后的一次短暂碰头时,佐菲突然感慨:“我现在觉得,过去怎么样其实也没那么重要,只要脚踏实地往前走,未来自然就在眼前。”

希卡利听了便笑:“那是谁当初死缠烂打邀我入伙?”

佐菲有些不好意思,想了一会儿,递过去一个小盒子,说是谢礼。

打开一看,是一块晶莹剔透的蓝色晶石。希卡利小心翼翼地把它托在掌心里,仔细端详,不由感叹:“哪儿来的,纯度这么高?”

“就是上次提过的那里,不过我回来的时候,那颗小行星已经和流星群撞上,恐怕已经毁了。”看着对方流露出的心痛表情,佐菲赶紧安慰:“这样的伴生晶体矿,在那片星云还有很多,听说,有的晶体矿甚至可以孕育出生命,只是不知道真假。”

“我现在加入警备队还来得及么?”希卡利收好晶石,颇有些无奈,“真的很想到处看看,可最近任务越来越紧,可能还要在实验室里关好久。”

“如果需要实验体的话,乐意效劳。”佐菲拍怕他的肩,“等这阵子忙过了,我可以和你一起去,或许还能遇见更好的。”

希卡利点点头,随即就又要被叫走,见佐菲欲言又止,便问是不是还有事。

“没什么,别让他们等久了,咱们可以下次再说。”只是谁也不清楚,这个“下次”究竟是多久之后。

但绝对不是现在,佐菲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男人心里默念道。要不是及时亮出真身,佐菲的掌心光线就要刺穿对方的胸膛。

拉着男人转入更深更黑的巷子尽头,月光幽微,半明半暗间,佐菲低着声音质问:“怎么是你?”

被按在坚硬石墙上的男人叹了一口气:“谁让我撞上了呢。”

佐菲听罢放手,进而拂去对方衣物上的尘土,语气柔缓了不少:“那也不该是你,这儿多危险。”

“你一个人就不危险?”希卡利走到月光下,“现在这种时候,外派的奥,再远也都被召回了,也就是你……”

“13号潜逃了,就躲在这里,我不能坐视不管。”佐菲也走出黑暗,抬起头,顶上一轮明月,和地球不一样,这颗星球的月亮,总带着些微红,仿佛被鲜血浸润过,如同这脚下的大地。

“选举什么的,也不差我一个,比起来,要是13号的线索一断,就真没指望了。”佐菲拢了拢耳边的碎发,夜风清冷,不由得有些打颤。

“话虽如此,可是……”希卡利走到他身边,上下打量,“你也该选个漂亮的姑娘啊,就这,胸还没你大。”

“希卡利,咱们的话,她都听得到哦。”佐菲微笑。

是的,眼前这个矮小瘦弱的外星女人,就是传说中的“佐菲”。

早就该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。希卡利跟着佐菲边走边想。在Ω行星这种地方,唯有如此,才能最大限度地保障自身安全,不引人注意,只是需要克服一下心理障碍。

这也是我跟他的差距所在吧,希卡利心中默默叹气,但又莫名感觉到一丝兴奋,某种程度上说,这也算是他的第一次冒险。在归途中接收到来自宇宙深处的奥特签名,作为科技局研究员的他本可以置之不理,却被落款的“佐菲”二字吸引——大概警备队的支援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,自己不如先过去帮忙看看。

Ω行星的环境和地球十分类似,原住民也和地球人差不多,但却是M31星云的附近最重要的一个站点。几乎每个星云都会有这么个地方,它交通便利,不管是去遥远璀璨的其他星系,还是前往偏僻冷寂的小行星,大都从这里中转,整修飞船,补充物资什么的,还可以在枯燥漫长的旅行中找点乐子放松放松。这种黄金地段又往往是各方势力交叉缠斗之处,谁也无法独吞,混乱构筑起微妙的平衡,于是嫣香妖异的花朵便得以在这藏污纳垢间恣意绽放,以鲜血和阴谋为养分。这也是13号会选择在此处藏身的理由,M78和M31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疏离,宇宙警备队一时间还无法追到这里来执法,也因此,佐菲不得不潜伏下来。

待希卡利进屋之后,佐菲便将门反锁,然后掏出一个银色小球,轻轻一按,涟漪般的光波一圈圈荡漾开来,又渐渐消失,希卡利知道这是科技局特地研发的屏蔽装置,他自己就参与过第二版的调试。确定整个防护系统打开之后,佐菲才正式和附身的女人分离,希卡利也恢复了原本的模样,只是三人互相看着,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。

最后还是女人开口:“我叫索菲亚,你呢,新来的光之战士?”

“希卡利,刚刚言语多有得罪,请您见谅。”

“没什么,毕竟你们Ultraman的胸确实都很大。”索菲亚掩嘴一笑。

希卡利突然后悔过来掺和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逗莎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